【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Infallable 24H Fresh Wear Foundation

(圖片:L'OREAL官網)

 

這一款是三款裡面我最愛最愛的一款,幾乎每天使用,

上妝方式我都用手上就好!超級方便!

之前有用beautyblender,也有用過colourpop的粉底刷,

一開始是搭配colourpop的粉底刷,結果鼻翼出現白芝麻!想說糟糕買到雷品,

但後來換別的上妝方式就都沒問題,

目前最喜歡、最常用的上妝方式就是用手直接上。

質地很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也不容易結塊或不均勻,乾掉的速度也很適中,

在肌膚上的感覺也很舒適,不會悶或厚重。

遮瑕效果我覺得還好,但是均勻膚色的效果很不錯。

我是搭配essense 超霧光定妝粉餅,

這篇有介紹:【美妝】定妝產品、粉餅心得//essence艾森絲超霧光定妝粉餅系列、Maybelline Fit Me蜜粉、粉餅、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

兩個搭配起來perfect,非常完美!

用這個白色定妝粉餅可能對健康膚色或是本身膚色不是很白的人來說會有點太白,

但我皮膚偏白,臉的皮膚比較不那麼白,

這個粉底液上妝後其實剛剛好是我本身臉的膚色,所以再上這個白色定妝粉餅對我來說非常剛好!

我T字部位會出油,不管用什麼粉底都一定會出油,但這款和等一下會介紹到的萊雅軟管粉底液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 出油後的妝感都是合理的,

用面紙吸掉油光並不會帶走太多的底妝,也不會嚴重浮粉。

另外,我的法令紋是會積線的,用什麼底妝都會,可是這款用面紙擦一下就好了。

這款感覺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我夏天,大熱天,某天上完妝之後決定要去庭院除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奇怪的行程,

當天就是用了這款粉底液+essense 超霧光定妝粉餅的組合,

在外面大飆汗,汗水都流進眼睛裡的那種爆汗,

進屋後用面紙把汗吸一吸,臉跟沒事一樣,並沒有融掉或是大浮粉,或是汗擦完變素顏,

就都還是好好的,

當然,妝一定有掉,但掉的程度不大,也沒有很不均勻地掉。

目前天氣開始轉涼,睡覺不開電風扇也會有點冷冷的那種天氣,

用這款也是很沒問題,

我的話可能眼下比較乾,妝前有加強眼下保濕就沒問題了!

 

【L'OREAL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

           (圖片:L'OREAL官網)

 

這款和上面那款對我來說感覺滿接近的,但這款再控油一點點。

這款最之前我試著用手直接上的時候,

會有點容易結塊,可能乾的速度比較快,所以動作太慢的話會比較容易上不均勻,

但習慣之後少量多次慢慢上也是可以上手的。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

                  (圖片:截圖自GA官網)

 

這款是我想要寫這篇文章的主因,因為沒想到它這樣難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朋友送給我的,謝謝我的朋友~愛你喔!

但是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滿難用的耶......

首先呢,這個粉底霜一上到臉上就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可能是有加精油?或是保養成分?但我真的覺得不舒服。

這是官網的文案:

「劃時代黑絲絨粉餅霜,如粉底般持久遮瑕,如粉餅般輕盈清爽。獨特「雙重質地轉換科技」,持久粉霜一抹立即化為乳狀,滑順好延展;乳狀質地一觸肌膚瞬間轉變為細緻粉體,清爽不黏膩。延續明星「超時持妝科技」能長時間控油抗汗,全天持久不脫妝、不黯沉;延續獨家「無瑕柔焦科技」搭配「超微服貼粉體」,能完美隱形瑕疵、柔焦毛孔,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蘊含「細緻珍珠粉末」,一抹肌膚立即煥發精緻微霧光,訂製輕盈持久的完美底妝。」

 

乳狀質地一觸肌膚瞬間轉變為細緻粉體,清爽不黏膩”,ㄜ...沒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很悶,沒有清爽。

“能長時間控油抗汗,全天持久不脫妝、不黯沉”,ummm nope. 並沒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拿到的顏色比較深,我可能需要再淺一點的色號,

但 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也都不是對我來說最剛好的顏色,

可是用起來妝感還是很好,

這個不!

完全沒有長時間控油抗汗,

這款的出油程度、速度、範圍、脫妝速度、脫妝程度,都是今天這三款裡面最嚴重的!偏偏他價錢是人家好幾倍,

而且遮瑕程度也是三款裡面最差,

但我如果疊擦、粉餅定妝,再過一段時間之後,妝感看起來就會厚重了!

而且是整個粉感跑出來,衝出來喔!

另外兩款L'OREAL的經過長時間也是會稍稍有點粉感跑出來,

但GA的粉底霜速度最快、最嚴重,

而且我並沒有覺得它很服貼。

這款在夏天我就覺得....不行,

我真的給他幾次機會但都覺得不行,想說等到天氣涼一點再用,

也就是眼下這個時候,

還是不行,我還是很不喜歡它。

 

總結:

我使用這三款底妝的時候妝前保養程序都是一樣的,

妝前乳都是Maybelline的持妝乳,定妝都是essense 超霧光定妝粉餅,

所以真的會感覺到差別真的就是這幾款底妝產品的效果了。

 

這三款剛完妝的時候都是好看的,

連GA粉底霜都是,不過我今天用的時候就有一個地方有不均勻,可是那可能是我自己手殘殘的。

 

持妝力是

L'OREAL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軟管) >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紅蓋玻璃瓶) >                                   > GA粉底霜

中間空格是真的很多很多底妝產品都比這個GA粉底霜好用很多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L'OREAL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軟管)是持妝力最厲害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紅蓋玻璃瓶),

因為無瑕完美粉底液 (紅蓋玻璃瓶)疊擦之後再上定妝粉餅,

除非真的疊擦太多,不然其實還是不會顯妝感重或是顯粉感,

但恆霧無油慮粉底(軟管)如果疊加多一點的話就會比較容易顯粉感,

而且我覺得無瑕完美粉底液 (紅蓋玻璃瓶)比較好上手,不容易失手。

 

舒適度的話兩款L'OREAL的都大勝GA。

 

喔對了,GA粉餅霜夏天我用有時候會長痘痘.....

但L'OREAL兩款都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umppyy 的頭像
    Grumppyy

    愛生氣的純文字

    Grum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