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er Eats新手,第二次使用外送平台就獻給員林劉記四神湯 逢甲店,

這次的訂單:

麻醬意麵 $65

肉燥飯 $55

四神湯 $55

米糕 $ 45

餛飩意麵 $85

 

【麻醬意麵】$65

這是爸爸點的,但分我幾口嚐嚐味道。

以前吃過的麻醬麵都很香,在麵攤吃的時候一定是會有濃濃麻醬香,

就算是別的客人點的也常常都會整間店都是麻醬香,

在家裡隨便宵夜自己煮的,用賣場就買得到的麻醬和其他醬料調一調、拌一拌,麻醬味道也是超級香,引誘人吃宵夜的味道。

但這個麻醬意麵完、全、不、香,

我連我爸已經開吃了都不知道,沒聞到一點麻醬香,

味道吃起來也.......就是油油的麵,真的麻醬味很淡。

 

四神湯 $55

這個也是,本來應該一打開就會整個室內充滿藥材味的湯,

一打開也是完全沒有什麼四神香味,

味道上也沒有什麼濃郁的四神湯的味道。

我們點了兩碗,兩碗都沒喝完。

 

米糕 $ 45

我是滿喜歡吃米糕的,米糕對我來說通常都是一份吃不夠,兩份雖然罪惡但份量比較剛好,比較爽,

這是第一次我一份米糕真的無法吃完。

米糕的米應該是要吃起來QQ的,肉醬、醬汁讓每口米糕的味道都很濃郁,

這個米糕米不Q,如果是Q爛,又Q又軟爛,那可以理解,

但這個米糕的飯很像品質很差的米,一點都不Q,靠近碗底的飯也是爛,但就是一種粗糙的爛,不是QQ爛爛那種。

醬汁也沒有起到該有的作用,有顏色但卻沒什麼香味。

整碗吃起來最好吃的就是附在飯上的小黃瓜,

小黃瓜大概是醃過或是不知道怎樣處理的,就是甜甜的,

整碗飯吃起來很無聊又不美味,但是配上小黃瓜的話還比較能下嚥,

這個小黃瓜真的是整餐裡面我覺得算是最好吃的東西了。

米糕我和我弟都點了,兩個人都沒吃完,

兩個人剩下的量好像超過原本一碗的份量。

我弟有吃肉燥飯,他說肉燥飯比米糕好吃,我沒吃肉燥飯所以不知道,無法提供感想。

餛飩意麵是我媽吃的,我也沒吃過所以一樣無法提供感想,但我媽是也吃得不滿意。

 

這間價錢我個人覺得有點偏貴,如果很好吃的話無話可說,但是......沒有好吃。

份量雖然都是滿大的,但不好吃份量這麼大反而造成我們的困擾。

 

 

arrow
arrow

    Grum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