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把這幾樣辣食放在一起也是想稍微比較一下韓式的辣和中式的辣~

首先是Paldo 李連福 炒碼海鮮風味湯麵,

包裝長這樣:

 

這個呢~~~我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麵體自然是好吃的,韓國拉麵就是QQQ,我最愛!

但是湯我覺得很無聊。

第一次吃我是直接整包麵+醬包+蔬菜包一起煮,再+蛋,

因為我買的包裝沒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我不知道那包小包的油是炒碼油,

我以為是辣油,但當時因為健康關係其實不太允許吃辣,

所以那包油我以為是辣油所以就沒加了。

吃完覺得....不好吃耶,

湯頭很無聊,

就是一種辣椒醬的湯頭,沒有什麼鮮或香的味道。

第二次,我是用家裡剩下的筍子湯加些水再煮,

這次有加炒碼油了,

以為會變好吃但一樣很無聊。

第三次,我好像也是用一個什麼鴨肉湯還是筍子湯煮,

但這次我加了家裡沒用完的豬絞肉(還有蛋),

總算是好吃了,湯頭有好喝了。

沒有第四次,因為我媽也吃了一包,他也不喜歡,說很難吃,說都是泡菜那種辣味,

我對這款拉麵是沒有像我媽那樣反感,

可是我也不喜歡,

還要另外加肉才好吃,不然湯頭很無聊,可是泡麵、方便麵,這種有口味的麵不就是要自帶口味嗎?

還要自己加東西才好吃那我不如買單純只有麵體沒有調味料那種麵就好了?再自己煮湯,

而且其他牌子/口味的拉麵的湯也都不用多加什麼就很好喝了耶......

 

第二個辣食是三養的兩倍辣雞麵,

長這樣:

我真的覺得我是腦子壞了才挑戰這個!

其實我本來幾乎不吃辣!

我爸愛吃辣,東西只要有點辣我就會叫一下然後幾乎都不吃,

不過其實老四川、鼎王、無老鍋這些麻辣鍋我倒是可以吃,也喜歡吃,只是也沒常吃,

好奇怪喔我好像會挑哈哈哈哈哈。

anyway今年下半年我開始看Kelly的影片,看了他吃螺獅粉和懶人麻辣鍋,

突然燃起我的食辣慾,

我就也吃了螺獅粉和懶人麻辣鍋,ok,都通過,

懶人麻辣鍋雖然很辣但是我還是吃了兩次,

我以為那已經是辣度很辣的食物了,我以為我辣王了我,

真是井底之蛙。

後來我又看了Kelly的一個辣食的影片,

裡面的兩倍辣雞麵是他和朋友說是可以吃的,

我還很狂妄地想說,好那我直接挑戰四倍辣雞麵看看好了,

結果剛好寶雅沒賣,我就先買了兩倍的,

回家吃了真的我以為我會送醫!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辣,真的是超、級、辣!!!

我吃了之後一直流汗一直流汗明明沒有那麼熱我汗還是狂、流!

然後嘴唇超腫,舌頭也很痛,

耳朵後來也有點耳鳴,

真的是辣暈我,

我喝了一瓶汽水、兩碗牛奶,對是碗,因為太辣了我沒時間找杯子,隨手隨便拿一個碗去倒牛奶喝,

真的是太辣了啦!!!

還喝了一堆水,含了數顆冰塊才稍稍冷靜了我的舌頭跟嘴巴,

我才發現其實我根本還是沒那麼能吃辣,

好險沒買到四倍辣雞麵,

我可能真的會吃到送醫。

這個兩倍辣雞麵,其實撇開辣不說,我也是不覺得他味道好耶....

他也是那種一股勁的辣,加上一些甜甜的醬味,

可是不香,就是一股勁的辣椒辣味,

所以我後來忍著把它吃光並不是因為它好吃,就算辣也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不是,

我只是不想浪費而已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巴蜀懶人四川麻辣火鍋,

讓我心高氣傲以為自己其實很能吃辣的就是這個食物,

長這樣:

一個新奇的食物,不用火不用電不用熱水,用兩杯冷水就可以煮好一份麻辣火鍋,

但我愛的不是他很有趣,是他真的連味道都特、好!

很辣可是很香,就是那種身體說不行可是心靈說不准停的食物,

湯頭非常非常香,估計是很多牛油吧?

很多辣油,但就算把辣油都撈起來,湯還是極香極好喝極下飯!

是一種就算很辣,辣到一直嘶嘶哈哈還是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香,好吃極了,甚是美味呀!

裡面有很多花椒,地雷香料,跟八角一樣,

不小心咬下去會罵髒話然後臉皺起來那種。

 

同樣都是辣,

雖然我跟韓食不是那麼熟,

但我個人覺得,

韓國的辣就是單調的辣椒辣,沒有那種香,

可是中式的辣就是那種很辣可是又很香,真的會為了吃那個香不顧一切地喝辣的那種

不光只是這個懶人麻辣火鍋,螺螄粉也是這樣的,好香好好吃~~~~~

這篇打完自己肚子超餓!

我不是批評韓食啦,請韓食粉絲不要生氣,

以上兩種韓國拉麵的粉絲也不要生氣,

我只是單純覺得巴蜀懶人四川麻辣鍋跟螺螄粉甚是好吃而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Grum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