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是巧娜娜的即食珍珠,

17264871_1296023243779394_7635184929627441564_n

我是在家樂福買的,

一包大約60元左右,

我是大概三次吃完。

一整包自己倒自己要的量,然後加熱水泡個幾十秒就可以把水倒掉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

沒有喜歡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是黑糖風味但是在自己準備的奶茶或牛奶裡根本沒啥味道,

有Q但不是很Q,比較偏軟,

size算是波霸珍珠的大小,但就是無味。

 

後來有天突然又想自己在家用珍珠奶茶,

一樣在家樂福發現另一款休閒食代的即食珍珠

長這樣

0179188

這個一包$125,裡面有三小包,

可以隔水加熱或用微波爐加熱,包裝後有說明,

但微波爐的說明我覺得有點含糊哈哈哈哈不知道在寫啥,

拆封倒入可微波容器,然後又取出產品並沖涼???

不是都已經到出來了嗎還要沖?不就把糖漿都洗掉了嗎哈哈哈哈

不管啦最後我是直接拆開包裝,把珍珠倒進杯子或碗裡,微波之後加幾顆冰塊和牛奶,變成黑糖珍珠鮮奶,

這個就是真的有黑糖味的了!

巧娜娜那個泡水可能本來有黑糖味但泡完水味道都被帶走,

可是休閒食代的不用沖洗,直接把牛奶加進黑糖漿裡,就真的是黑糖珍珠鮮奶哩~

 

休閒食代的珍珠尺寸比較小,但很QQQQQQQ,

是我喜歡的Q度,我喜歡的珍珠是喫茶小舖的那種Q,這個我不敢說一樣,但我也喜歡這種Q度,珍珠又是有味道的,只是size比較小。

 

所以雖然價錢貴一倍,但我覺得休閒食代的即食珍珠是好吃的,

巧娜娜的....如果你只是喜歡飲料裡有有嚼勁的東西的話,也是不錯的,

可是像我喜歡喫茶小舖的珍珠是因為他很Q又有甜味,珍珠本身的甜味,不是飲料的甜,

我就會喜歡休閒食代的珍珠。

 

 

順便小抱怨一下,

Mr.Wish前陣子也推出黑糖珍珠鮮奶,

我滿心期待去買,

第一次去他賣完,我還過幾天又去一次,

結果!!!!

超級難喝,

本人從未遇過珍奶喝不完或珍珠吃不完的情況,

但Mr.Wish的我真的無法把珍珠吃光,剩一大半,

好硬!!!!

那珍珠真的超硬,我真的很怕吃完便秘或拉肚子,

本來想說勉強接受,可是後來越來越受不了,

但我也懶得再回去換一杯,就算了。

那珍珠真的心很硬!

沒喝完的我後來回到家加了熱水,才變軟些,

可能是沒煮透吧,

好失望喔,

但實在也沒肚子再喝一杯。

arrow
arrow

    Grum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