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這尷尬的集數寫心得呢?因為我實在快被氣暈!!!! 

而且其實主要也只有要講寒香見出現後的心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也想等到完結再寫,

但這兩天的4集真的是讓我火冒三丈!

弘曆這個死渣男賤男人狗男人畜生皇帝!!!

 

如懿當皇后前,弘曆還會偏袒如懿,

如懿當皇后前期,弘曆一直很開心終於讓他當上皇后,

結果目的到了就不珍惜了!!!

現在遇到寒香見弘曆就整個中邪,

欸哪有人夫君請妻子去安撫他新愛上的女子!!

竟然跟如懿說寒香見是第一個讓他一見傾心的女子,

那如懿算神馬!!!!!!

你個狗男人不是之前一直說最愛如懿嗎!相知相惜嗎!

現在卻把如懿當屁!!

對雖然如懿是皇后,幫夫君把妹本來就是他的責任,

但是弘曆自己提這要求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如懿的心情啊!!!

叫如懿去幫他安撫別的女人好像在叫如懿去幫他喂狗一樣,

欸狗狗不吃我喂的東西,你去幫我喂一下,

搞屁呀是在妻子面前講自己的新歡耶你怎麼不去死啊賤男人!!!

之前都相信如懿信任如懿,

現在如懿給寒香見傷子宮的藥,問都不問想都不想就給我們娘娘一巴掌!

好冤啊!

請如懿現在立刻斷髮,立刻!!!!

我朋友說直接平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渣男斷一束頭髮哪夠,他的渣度可以直接理平頭!

壞透了!

 

全世界最愛如懿的就是海蘭,然後惢心,

海蘭根本是全人類的擇偶標準不論男女,

海蘭全世界最愛的人就是如懿,愛如懿比愛自己親兒子還愛,

而且知道如懿是真心愛弘曆,海蘭就安安份份當一個妾,也不爭也不認真愛皇帝,

這就是為何我覺得甄嬛傳裡的純元皇后根本也是賤人一個,

你明明知道四郎是妹妹真心所愛之人,

就算四郎喜歡你,就算他硬要娶你,

你不是應該就表面做做樣子就好了嗎,

你還真的愛上人家,跟他當神仙眷侶,跟妹妹搶男人,

然後才再那邊假好心,要夫君好好照顧妹妹,

你個虛偽賤人!活該被妹妹害死

回到海蘭啦,

海蘭根本紫禁城卡蘿,

陰屍路那位卡蘿,

本來可憐的女子一直被家暴,

後來變超badass,完全女殺手女強人,

海蘭就是這樣,

本來有夠沒用一直哭超煩,

後來知道要為姊姊報仇完全硬起來,

什麼事都為姊姊著想,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根本就是海蘭和如懿哈哈哈哈哈

 

惢心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子,

他就是個有格調的婢子,

不像賤婢阿箬和賤婢衛氏一樣!

賤婢就是賤婢耶,

你看看衛嬿婉那個噁心的女人,

就是沒品沒格調的婢子,

整天在那邊跟皇上玩你追我跑,

皇上我在這兒呢~皇上來抓我呀~

後宮中的女子大多都出生高貴,就算沒有很高貴也是大家閨秀的,

你能想像如懿在閨房跟弘曆玩「皇上我在這兒呢~來抓我呀~」嗎!

就這衛嬿婉像青樓女子一樣,

是吧我就說吧,之前延禧攻略那篇我就說了令妃是在青樓長大嗎不然怎麼這麼懂得玩弄男人,

如懿傳的衛氏更誇張!氣!!!

 

 

目前心得先這樣哈哈哈哈哈我根本只是想罵渣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懿傳
    全站熱搜

    Grum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